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這篇打算投搞所以不會發到完結

各位有什麼意見跟小靈說喔><


 


  「喜歡籃球嗎?」
  灌籃高手嗎?她並沒有特別喜歡看耶……

  「想要揮灑青春的汗水嗎?」
  這句話光聽彷彿就能聞到酸酸的汗臭味……

  「想要有更好的體態嗎?」
  嗯,如果坐著什麼也不做就能減肥,或是坐著什麼也不做就能提升罩杯她會考慮考慮……

  「想要當一個熱血的資工人嗎?」
  她只想當一個熱血的魚乾女。

  「想和系草梁歆群近距離接觸嗎?」
  嗯堅決不想,肯定不想,拿刀架著逼她也不想!不過如果有時薪她可以考慮考慮……
 
  如果以上五個答案有一個是YES,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具有加入籃球系隊的資格了!

  問題是……她明明全部都是否定答案,為什麼她現在會站在籃球場上,兩眼放空,任由正中午的紫外線還有那群熱血過了頭像是外星人的學長姐們荼毒……

  哦,好像是因為她好死不死欠了梁歆群五件事,然後他好死不死要求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加入系女籃齁?

  噢,SHIT!他的五件事就不能是跑腿買飲料之類的雜務嗎?況且因為他是系男籃隊長兼系女籃教練,班上一堆擦了好幾層防曬油還要穿著外套撐把陽傘比白化症患者還害怕太陽,更不用說會喜歡打籃球的女生,搶破頭要加入系女籃,應該不缺新生才對,沒必要再拉她進來吧?

  他們系上有系籃、系排還有系網,都是那種要跑來跑去感覺會很累的球類運動,怎麼就沒有系瑜珈之類的,瑜珈做累了還可以順便躺著睡覺。

  言品晞不顧場上女生強大的怨念光波,像跟屁蟲一樣緊跟著正在搬籃球的梁歆群:「梁歆群,我是運動白癡。」

  「嗯哼。」對她的話只草草應了聲,梁歆群專注地對著系女籃新進球員們示範了下運球的正確姿勢,道:「記得球盡量不要高過腰際,保持穩定。」言罷把球籃弄倒讓十幾顆籃球滾到地面:「一人一顆,現在開始練習!」話音方落,新生們一窩蜂搶著拿球,場面一下亂了起來,咚咚咚的運球聲此起彼落,籃球場上瞬間生機勃勃了起來。

  梁歆群吁了口氣,接著走到籃球架旁拿起礦泉水。言品晞緊跟著不放:「梁歆群,我很懶。」

  「看得出來。」說完大口灌了口水,沒再予已理會。見狀某女依舊不死心:「梁歆群,我覺得我身材已經很完美了,不需要再運動。」

  「咳、咳咳咳……」某人被水噎到狂咳。這反應雖欠扁倒也差強人意,至少是有吸引到他的注意力了,某女又繼續發以攻勢:「梁歆群,我手腳不協調。」

  關好瓶蓋把水放回地上:「嗯。」

  「梁歆群,我家族有心臟病的病史。」

  「嗯。」

  「梁歆群,我表弟有氣喘病。」

  「……」終於受不了,梁歆群把身子轉面向她,蹙起劍眉:「欸,你就這麼不喜歡打籃球嗎?」

  見目的成功,言品晞開心地點頭點頭,如實已告:「應該說是,只要是運動我都不喜歡,所以不是籃球的問題。」

  「……」梁歆群徹底無語了。他把身體倚著籃球架的欄杆:「言言,你好像不怎麼融入你們班齁?而且也沒當幹部之類的。」

  「有必要嗎?我喜歡低調一點,而且當幹部很麻煩。」言品晞聳聳肩。

  「所以囉,要和同學快點混熟就是要加入系隊。」

  「混熟要幹嘛?」言品晞露出奇怪的表情。

  「交朋友啊!」梁歆群答得理所當然。

  言品晞蹙起眉:「反正讀得畢業就好,幹嘛非要主動和班上的人搞好關係?自然而然就會變熟啦!」

  「學妹,這裡是大學耶!大學四年不好好玩會不會太浪費?」梁歆群的口氣像在翻她白眼一樣,聽起來就像她真的很怪咖,搞得言品晞也開始質疑起自己了。

  梁歆群拿出學長的口吻,老生常談道:「大學生,要嘛超認真讀書拿書卷獎;要嘛就社團聯誼系隊玩到累癱。或者你想學我會玩又會讀書。」

  言品晞噗地忍不住出聲吐槽:「欸還有自己講自己會讀書的喔……」

  「我說真的好不好,不然你筆記還我?」

  「ㄌㄩㄝ!不要!」

  嬉鬧了好一會兒,言品晞止住嘻笑,輕吁了口氣後,道:「好吧!」

  「嗯?」梁歆群望向她,等她自己接話。

  「參加系隊的事啊!誰叫我欠你五件事。」撇撇嘴,言品晞一副被逼迫而無可奈何的表情。見狀梁歆群替自己辯白道:「敢做敢當,你那時也從我這邊撈到好康了啊!」說著露出挺微妙的笑容。

  「什麼好康?」

  梁歆群壞笑:「你不是有收到加藤鷹的經典系列了嗎?」

  「……梁歆群你敢再說這件事我讓你明天變成我直屬學姊。」
  言品晞,你是白癡嗎?早就知道他不正經的個性就不該中他的招,幹嘛還自己提問自己往洞裡跳?剛才那曇花一現的成熟學長貌是百年一見或說可能根本不存在的隱藏人格,現在這個變態又白目的傢伙才是本人!

  「……學妹好正,學長對不起你。」

  滿意地哼了聲,才又道:「不過如果真的要參加系隊的話,我比較喜歡網球。」

  「OK啊!那你就加入系網吧!」

  「可是……如果練習很累的話我要退出喔!」

  「你知道校際盃吧?如果得名了我就請你吃飯,系女網的話學校只有幾個科系有,很好得名,我們以往都有拿前三……」

  「好,我會等比完賽再退出。」無邪地燦笑。

  「……」嗯,他就知道他的直屬學妹很霸道很現實很邪惡,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