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是說大家支持梁歆群還是成祈夏啊

沒什麼人理我...真的有人在追我的文對吧XD??

 

第十三章

 

 

  「喂,不是說系籃很忙,之前『那個誰』啊,我怎樣苦苦相求都不肯來幫忙,怎麼現在每天都來我們系女網報到啊?難道這屆新生之前高中全都是籃球校隊,所以系籃教練也閒慌了?」

 

  「家涵姐姐,你就別再挖苦我了齁!我家學妹拋棄系籃投奔系網,我已經很難過了耶!」

 

  被稱為家涵的女孩瞇起眸:「你學妹,那個短頭髮、很高的?」

 

  「對啊,哈哈很有特色吧?比起大一其他學妹。」梁歆群提到言品晞就沒由來想笑。

 

  張家涵見眼前人明明是和自己在說話,卻關切注視著直屬學妹,杏眸瞥向網球場上正在練習對牆打的言品晞,眼神微黯,隨即又以原本的開朗神情迎向梁歆群:「你放心,你的學妹,我會特別關照。你怎麼關照我的我就怎麼關照她。」

 

  「嗯,還好我平時對你挺好的。」

 

  「呵呵是這樣齁。」張家涵看了下手錶,接著朝球場喊道:「OK,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可以休息了!」

 

  還在和拍子培養感情的言品晞瞬間被解放,突然又恢復了活力,迅速地把拍子和球歸位,走向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看她練球的梁歆群。

 

  「累死我了,你要請客。」

 

  「辛苦你了!想吃什麼?」漾起溫柔的微笑,梁歆群揉揉言品晞的頭髮,後者見狀浮起見到鬼的表情,冷冷地道:「矮額,你被附身了嗎?笑得好噁心。」

 

  「看來你不怎麼餓。」某男微笑加深。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學長你好帥超帥的。」

 

  「欸你真的很……

 

  「我要吃義大利麵~」

 

  「……

 

  算了,他家學妹現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是說總覺得他現在好像被女兒拉著去買糖的爸爸?

 

  「梁歆群,這裡是北義大利耶!你確定要請客?」

 

  「都點完菜了才問不會太遲嗎?」難道這傢伙突然良心發現?

 

  「不是啊,要是等下你錢不夠付我不就強迫中獎了。」

 

  「……」這傢伙真的現實到很欠扁啊!

 

  「巧達蛤蠣濃湯,羅美生菜沙拉,請慢用。」正妹服務生微笑著上菜,言品晞瞇起眼,漾起壞笑:「齁齁齁,梁歆群你來看正妹的吼!」難怪裝闊請她。敏銳地嗅到八卦的氣味,身子向前傾,壓低音量:「想追人家唷?」極欠扁的口吻。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帶你來這間,等下被誤會是BL。」

 

  「……

 

  梁歆群看著她冷掉的表情,有點得意,哈哈整回去了,總覺得最近老是被她牽著鼻子走,明明他握有絕對優勢的把柄的,真是怪了。

 

  「明天系烤你會來嗎?」

 

  「嗯?系烤喔,好懶。」

 

  「你這樣子和班上同學相處得好嗎……

 

  「唉唷,沒差啦,少我一個搶他們可以吃到更多肉。」

 

  「你明天給我過來。」

 

  「蛤,不要,我要窩在家裡!」

 

  「沒有拒絕這個選項。」

 

  言品晞愣了下,剛才一瞬間梁歆群露眼神很空,好像靈魂被什麼抽走一樣悲傷的表情,但是很快就恢復了,……是她看錯嗎?

  「五件事只剩四個扣打了喔,你確定要用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

 

  「我不覺得無意義啊!」

 

  「好吧,那明天我要吃什麼你都要幫我烤。」 

 

  「OK啊!」

 

  言品晞盯著他一臉若無其事地吃著麵,剛才應該是她看錯了。

 

  「學妹,我先去付錢。」梁歆群翻著背包。

 

  「嗯。」言品晞看了下帳單,嚇!破千了!偷偷覷了眼對面的梁歆群,正在翻找錢包。大約過了一分鐘,梁歆群停止翻找的動作,空著手朝著言品晞道:「欸學妹……

 

  呃不會吧,一副就是要跟她說沒帶錢的感覺。

 

  「我忘記帶錢包……

 

  「……」不會吧……真的假的,所以她剛剛吃之前才會問他確認啊!言品晞呆滯,翻出自己的錢包,裡頭非常悲劇的只有五百元現鈔。

 

  「……學長,這附近有便利商店嗎?」嗚嗚,雖然是她先墊錢,可是梁歆群請她吃這麼多次,要再跟他討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啊!正糾結著準備起身,前面傳來奇妙的聲音……

 

  「噗……」終於忍不住,梁歆群大笑出聲:「哈哈哈騙你的,我有帶錢啦!」

 

  「……

 

  「你的表情好好笑哈哈……

 

  「我明天不去系烤了!」

 

  「你好像小孩在說『不跟你好了』。」

 

  「……梁歆群!」

 

  呵呵呵,總覺得整她很好玩,糟糕這樣會不會上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