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5

 

  「尤奈,既然你和淺見同學認識,就麻煩你利用今天的下課時間好好帶他熟悉校園。」班導再度回到講桌的位置,板著臉孔,推了推眼鏡,故作嚴厲道。

  嗚嗚嗚,不要我啊!

  魔王不是我的菜……不是啦,其實我拿這種偽受最沒輒了……呃,好像怎麼說都不太對。

  總之,我會怕這傢伙啦!

  在內心無聲的吶喊著,但現實還是要面對的,畢竟我沒那個種跟操控我未來三年生死大權的班導大人開玩笑。

  「是……」勉強擠出了個生硬的笑容,有氣無力的應道。

  「那我們翻開英文課本第五課……」回到正題,我頭一次覺得上正課真好,不過也僅限於開頭的三分鐘。我努力撐住沉重的眼皮,但咱們可愛的班導催眠功力依然,過了片刻,我的頭又開始在充當節拍器,幫班導數拍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魔王的話起了作用,班導這次很意外的不是凶巴巴地叫醒我,還很反常的道:「可薇,你先陪尤奈去保健室吧!等下兩節班會課我不會記她。」

  唔……她今天吃錯藥了?

  我睜開眼睛,錯愕的看著班導,像在玩大家來找碴似的上下打量了下--和以往一樣隨性紮起的馬尾,依舊很俗的阿嬤式上衣配過膝長裙,厚重到快壓垮鼻樑的老花眼鏡……


  看這穿著風格及品味,應該是同一個人沒錯。

  ……還是她的身體被外星人佔據了?不過我也只能推斷到這裡,因為接下來的那句話讓我聽了想舉手謝絕老師的好意。

  「老師,我陪她去吧!我也想早點認識學校,就從保健室開始好了。」發言者道完,不忘轉向我拋出純真無害的微笑。

  通常我的反應應該是要邊嚷著「好萌啊」,邊狂抽衛生紙往鼻孔塞。

  不過咱們的克穗大人可不是泛泛之輩,我這資深腐女在驚嚇之餘完全沒有心力去想歪,只能很廢地一個勁兒發抖著。

  「那麼就麻煩淺見同學了。」班導草草道,似乎不想讓我一個人的事拖延到全班上課進度。

  嗚嗚,我不要和大魔王獨處哇!

  在心裡一番哭爸哭媽,克穗大人完全無視於我的掙扎,還很故意的朝我伸出手:「奈,走吧!」眨眨那雙萌死一堆宅女的電眼。

  爹、娘,還有美少年們,我走了,保重啊!

  在心裡落下遺言,我緩慢的將抖得誇張的右手移向停留在半空中的那隻手,好幾次都差點抽回。礙在班導一副想把我們快點轟出去好繼續上課的模樣,我最後吞吞口水,還是讓我可愛的手壯烈犧牲了。

  小右啊,為了補償你的慘痛犧牲,今天一整天我許你罷工了。小左,反正你平常都是閒閒沒事,就辛苦個一天吧!

  搭上魔王的手,我沉重的起身,沉重的嘆了口氣,沉重的跟著他的腳步,然後沉重的和他一起走出教室,就連表情都很沉重。

  馬的京輔都你害的啦!

  回家罰你們互「嗶--」一百次!

  走出教室後,克穗首先打破沉默:

  「終於只有我們兩個人了呢!」

  「咦?」

  「該解決昨天的事了。」

  「咦咦?」

  他不會是要先殺了我再自殺吧?我記得之前的社會版新聞,情殺事件層出不窮,三兩天就一件。

  我退了一步:「呃……那個……你、你先冷靜,咱們有話好好說……」說著又連退了好幾步。

  他勾起邪肆的笑,剛才的清純果然只是裝出來的,這表裡不一的傢伙!

  「好,我聽你說。」手恣意撐在後腦杓,唇角上揚,好整以暇的等我接話。

  「其實……一直跟你會談的不是我本人,是昨天接你電話的傢伙。」急中生智,我隨便掰了個瞎到爆的理由。

  「……」嘴角抽搐著,扯著魅笑:「嗯哼,這就是你的解釋?」

  「應該算。」點點頭,被他緊迫的目光看得有些心虛,頭愈低愈下面。

  「三秒,給我一個更好的答案。」瞇起那雙貓眼,很明顯的有些生氣。

  三秒……這傢伙比京輔狠啊!

  媽啦!三秒是要我怎麼掰?

  三秒時限一到,我單純的小腦袋還來不及想出什麼好藉口,他一把將我扯向他,額頭抵著我的,臉距離不到兩公分,我能清楚聽見他細微的呼吸聲。

  他的食指撫上我嘴唇輕按著,然後維持這個姿勢,道:「下次再說謊,就吻到你說實話。」

  「……」好可怕啊!

  「懂嗎?」笑的很純良。

 

  驚恐地點頭點頭。

  他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移開臉,恢復到正常距離。

  「走吧!」拉開笑靨,好似方才的霸凌事件只是幻覺。

  我像小媳婦一樣,垂著頭,怯怯地跟在他身後。

 

  馬的,尤奈你這孬種!

 

  # 我是欺小受、怕腹黑的卒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