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9


  班導一路沉默,背對著我們,看上去肩頭正冒著熊熊火光。我嚥了口口水,看向京輔,他愣愣地回看我一眼,然後漾起傻氣的笑容。……我暈,這傢伙典型的死到臨頭還不知不覺嗎?也太遲鈍了吧……

  一進到辦公室班導匆匆走到她的座位,接著轉身面向我們,我屏住氣息,閉上眼準備接受她的唇舌砲轟,意外地,她只是嘆了口氣後淡道:「你們兩個幫我把這些東西搬到二年級各班去。」

  京輔二話不說便呆呆地彎下腰抱起其中兩個箱子,我則愣在原地用疑惑的目光看著班導那張老臉。……嗯,京輔真的畫得太像、太有才了!班導見我許久站著不動,用極度平靜卻隱藏威嚇的口吻道:「尤奈同學是覺得我派的工作太少嗎?」

  「不是不是……」我連忙一口氣抱起兩個箱子,京輔見狀吵著要我把其中一個箱子給他,拗不過他只好把一個箱子給他拿,三個箱子疊得太高擋住他視線,沉甸甸地讓他只能龜速行走。我忍不住笑出聲,把箱子拿回來,京輔一臉挫敗。

  正想開口安慰他,手上的重量卻頓時消失,我疑惑地轉頭,直直對上一雙翠綠瞳眸。有這種綠色貓眼的……

  「克穗?你怎麼來了?」

  「擔心。」精簡答道,他瞥了瞥我,酷酷問道:「要搬去哪?」

  「二年級各班。」我一愣一愣地回答,只見他輕點了下頭,柔聲道:「嗯。知道了,你先回去教室。」他說著邊移動步伐就要走掉,我連忙跟上他:「咦?……可是……」

  居然幫我代罰?

  「你先回去就對了。我和他有些話要說。」他瞥了眼京輔示意道,聞言我錯愕地指著他和京輔:「你……他……」接著馬上就會意過來,哦了很長一聲:「呵呵呵我懂我懂,你們慢慢來、慢慢聊、慢慢走……」……慢慢增進感情啊!我邊扯著腐笑,嘿嘿哈哈地慢慢後退,克穗奇怪地睨了我一眼,接著點點頭,和京輔一起走遠。我似乎聽見克穗先開口,用日語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京輔也用日語回應了他,然後兩人愈走愈遠,逐漸聽不見談話內容,我呆在原地目送兩人超相配的背影,有些恍惚……

  唉!

  他們終於開竅了!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了嗚嗚嗚!從此以後可以看真人互撲了!我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話說到底誰攻誰受?京輔看起來很純良,說不定是弱受反撲的扮豬吃老虎型。克穗雖然腹黑,但是硬被撲倒的設定似乎也不錯。不過克穗這麼霸道強勢,京輔似乎也只有乖乖聽命的份。的確,嚴格說起來京輔算是正太小受,怎麼講似乎都是魔王克穗比較適合當攻。只不過我偶爾也喜歡看總攻淪落到被小受欺凌的戲碼,唔唔,到底讓誰來當受好呢?嘛,京輔呢弱勢、天然呆、天真可愛、單蠢善良,有時嫵媚,完全是小受的特質;克穗有時傲嬌,有時腹黑,邪惡、心機重、天使臉魔鬼心根本偽受,怎麼看的確都是攻的特質。不過或許有機會顛覆也說不定,可能京輔才是深藏不露的最後大魔王……思及此還頗認同地點點頭。正當我認真思考著攻受的問題,一道不冷不熱的熟悉嗓音插道:「你一直站在這裡幹嘛?」

  我回過頭,只見克穗和京輔站在我身後,兩手空空。我頓了頓:「咦?奇怪……你們不是聊得正開心嗎,而且怎麼去那麼快?」

  「哦,這個嘛,該說的都說完了,老師交代的也都辦完了。」克穗扯著優雅淺笑,從容地回答。

  我則露出更加懷疑的表情:「……都搬到二年級各教室了?」

  克穗和京輔很有默契地點點頭,只見京輔一臉憨厚老實的樣子,還扯著單純的笑容開心地道:「都搬好了。」

  「……怎麼辦到的?」

  克穗掛著淡淡笑容,京輔則是一臉愉悅地道:「剛才我們走到前面,有一群學姐一直跟我們說話,然後克穗突然不舒服,箱子還不小心掉了,我就說:『學姐,我同學不舒服,能不能麻煩你們搬到二年級各班,我帶他去保健室』然後他們都搶著幫我們,人好好喔!」

  「……」姐姐,那單純是因為她們覬覦你美色,才不是人格問題好嗎?

  然後克穗這傢伙果然是個徹底的惡魔!

  「回教室吧。」克穗扯著淺笑,他今天帶著無框眼鏡,鏡片完全沒有遮掩去銳利眼神的作用,看上去反而更精明了,而且莫名地散發出鬼畜的氣息……說不定真的是!現在想想他本來就挺愛虐人的。鏡片下的雙眸因笑意微瞇,淡漠的俊容上滿是得意。

  ……克穗今天心情特別好?

  「你們剛剛聊了些什麼?」

  克穗又揚起嘴角,笑而不答,京輔則是沉下臉色,眼神還若有似無的迴避著我。見京輔奇怪的樣子,我蹙起眉,把克穗拉到一旁:「你對他說了什麼傷人的話嗎?」

  比如說你在外面有男人之類的……

  克穗努努嘴,一臉純真:「唔,沒有啊!那應該不算傷人。」

  聞言我瞇起眼,更加懷疑了,克穗笑瞇瞇地拍拍我的肩:「放心,不管說什麼我們都為你好。」

  為我好?怎麼又扯到我了勒?明明是小情侶打情罵俏。

  他們神秘兮兮地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克穗轉身逕自向前走,臉上愉悅之色未減。為了安慰京輔,我則破例主動去牽他的手,京輔呆愣地看了看我牽著他的手,然後漾起純良笑容:「奈?」

  我朝他笑笑:「走吧!」

  言畢一股力道將我強壓向他,溫溫熱熱的熟悉觸感襲上唇瓣。


  丫丫的,這接吻狂又強吻我!

  
  

  # 就很主動這點,京輔你果然還是有當攻的天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