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episode 01、girl meets… girl?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開學第一天就發生這樣的悲劇,真是辛苦你了。」美麗的學姊摸摸我的頭,微笑。

  幸好這個二年級的風嵐櫻學姊非常大方,竟然一口答應幫忙,還說要暫時用學生會費先幫我繳錢。居然能夠暫時任意挪用公款,這表示學姐應該是學生會裡的幹部才對,而且極有可能是總務一類管理財務的。

  「學妹不用急著還我,畢竟對一個學生來說這不是小數目。」風嵐櫻露出憐惜的表情,接著朝我溫柔微笑。

  我則是搖搖頭,堅決表示會盡快還給學姊,以免造成她的麻煩。畢竟要是學生會突然有急用,而剛好少了我這筆錢,學姊一定會因為我個人問題而被處罰的。學姊笑著說了幾句外交性質的客套話,接著起身:「好了,我還有一點事,先走囉!」說著神色有些抱歉。

  學姊是學生會的,這也難怪很忙了。她一定有事情要辦,我卻耽擱了她這麼久時間,想著便覺得有些抱歉,連忙跟著起身:「嗯,學姊你去忙吧!真的非常謝謝你!」她淺笑著回了聲「不會」,然後我目送到她背影消失後才重新整理思緒。

  唉!幸好茱莉亞是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教會學校,竟然讓我遇到像天使一樣善良的學姊,除了臉蛋美心地也很美啊!

  呼,總之現下學費危機算是暫時解除了,想想我原本的目的地是要去報到處吧?

  
  看了下手錶,距離報到截止竟還只剩十五分鐘。我深知自己的路癡程度高的不像話所以提早一小時到校,沒想到會遇上這種不幸的插曲,結果早起根本沒派上用場啊!

  現在靠自己在幅緣這麼遼闊的校園中走到目的地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我真後悔剛才就放任一個現成衛星導航這樣走掉啊!眼看風嵐櫻學姊的背影已經完全消失在視線範圍,想起剛才我呆呆站在原地目送她的那幾分鐘,我就想把自己鎚死。我明明可以追上去問路的!以學姊的熱心,肯定會帶著我抵達目的地。

  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遲了,就只能盼望周圍還有誰能來救救我?

  將焦距拉遠,搜索著遠方,終於看到疑似人類的形體。

  噢噢,真是上天眷顧。

  拉開步伐,加
快速度朝著目標前進。

  進入稍稍可以看清目標的範圍內,發現她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打著和她一起走到報到處的主意,配合她的步伐,但又不會被對方發現的距離內,半跟蹤式地移動。


  從背影來看,她留著可愛的短髮。相較於以女生來說算高挑,非常標準的模特兒身材。她的腿很纖細修長,身材很勻稱,不像那些無目的地減肥而顯得乾癟的盲從女孩。從她走路的姿勢來看,是非常有教養,且明顯受過美姿美儀訓練的。她的制服熨燙平整,看上去非常
清爽,且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凡人所無的優雅氣質。

  觀察了她的身後姿態一番,我開始好奇她的臉蛋會是如何。……是名符其實的正妹呢,還是個扼殺我幻想的背影殺手?

  正面究竟會是天堂還是地獄呢?

  就在我認真思索著的時候,她突然停下腳步,定住不動。我疑惑地跟著停頓在原地,吞了吞口水……她該不會是要轉過來吧?

  我在心裡默數著……一……二……三--

  就在她的臉能完全映入我眼簾的那一刻,我的鼻血悄悄滴落……


  
  天殺的好正、好可愛啊!

   ……我開始考慮改變性向了。

  精緻小巧的瓜子臉,濃密的睫毛下遮掩不住那雙晶亮且黑白分明的靈動水眸。柳眉細長,鼻子高挺尖拔。粉嫩紅潤的櫻桃嘴唇微啟,道出了句:道出了句:

  「靠,幹麻一直跟著我?死醜女。」

  ?
  首先是問號冒出。

  !
  接著是撐著故障降落傘的驚嘆號空難墜落。

  然後混亂的腦子下了個這樣一個結論--

  應該是我聽錯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說這麼漂亮可愛氣質優雅的極品正妹,怎麼可能爆粗口呢?

  一定是我聽錯了沒錯!

 

        是說極品正妹的中性嗓音好迷人好性感啊啊!

  清清喉嚨,若無其事地問道:「其實呢,我是想跟你問路的,請問你知道報到處往哪走嗎?」

  「哦報到處啊,我知道呀。」美少女拉開甜美絕倫的笑靨,非常正常的回答。這讓我更加深信剛才絕對是我幻聽,就在我如此打包票著催眠自己時,只見美少女不改面色的笑著補充了句:「可是我不想告訴你。」

  「……」

  微妙的數秒鐘沉默。

  接著出現在腦海的是刪節號的跑馬燈秀。


  RE: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刪節號會源源不絕的湧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