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1

 

 

  「呀啊啊--你、你……唔唔唔……」嘴巴被大掌緊緊摀住,眼前的美少年瞇起緋紅色的眼眸,略帶警告的口吻道:「閉嘴。」

 

  紅色眼睛……購物頻道的黑髮少年?

 

  他的手溫溫的……是人?

 

  見我不再掙扎,他鬆開手,撥了撥衣服。他穿著黑色T恤和牛仔長褲,手上拿著一個質地極佳的黑色文件夾,瞅著我的眼神有些不屑和不耐,冷冷地開口:「女人,我勸你別打我的主意。」他的緋瞳又瞇了瞇,彎下腰身慢慢湊近我,在我耳邊一字一句道:「我和其他商品不同,不是你廉價的靈魂支付得起的。勸你打消靈魂交易的念頭,你這種人類小丫頭可玩不起。」他的語調不帶意思溫度,讓人直打寒顫。說完他挪挪身子再度拉開距離,寒漠的俊臉沒有半點多餘的表情,將手上的文件夾遞給我,簡潔道:「給你的。你既然被青挑上,就別奢望他會放過你。給你個忠告,別被任何的幻象欺騙,商人最終的目的是你的靈魂。」霜冷的絕美臉龐勾起邪笑,帶著至冷的笑意俐落轉身,背後玄黑的羽翼倏然開展,卻在我試圖看清的瞬間一群莫名而來的烏鴉像飛蛾撲火般瘋狂襲向我--

 

  「不要!」尖叫出聲,我猛然睜開雙眼,現實的亮光射進瞳孔,我感到些微刺痛。瞇起眼,半晌終於適應這亮度。額間沁出不少冷汗,我以狼狽的姿態跌坐在玄關門邊的角落。

 

  是夢。很逼真的夢。

 

  ……我在玄關睡著了。

 

  我忙起身,打開門走出去查看,門鈴叮咚一聲響起,我身子輕震,愣在原地,接著門外傳來大叔的聲音:「掛號信。」

 

  心裡沉重頓時鬆下,舒了口氣,我迅速打開門,站在門外的是郵差。我簽收後,回到屋內,邊拆開紙盒。當我見到盒中放置的物品時,手勁一鬆,紙盒連同裏頭的物件啪地落在地面……

 

  是夢中的黑色文件……

 

  我呆愕在原地,思考著該不該拆開來看。然後我將它放到桌上,決定先打給莉子,告訴她這件事。我將來由都告訴她後,她要我快拆開文件。我將手機暫時擱著,打開文件夾,裡頭有一個黑色信封和一張黑色小卡片。卡片上一片空白,我愣愣地翻到背面,發現同樣沒有文字。我接著打開信封,開始閱讀信的內容--

 

  親愛的顧客,謝謝您購買本商品。請在附贈的卡片上簽上名字完成最後的簽收。當您簽完姓名後,卡片將自動回收,請不要驚慌。

 

  簽收後,貨品恕不退換。

 

 

  讀到這裡,我蹙起眉,拿起小卡片端詳著,接著把上面的內容轉告莉子,她卻興奮地要我快簽上名字。我遲疑了下,拿起一旁的鉛筆簽上夏語歆三個字。當最後一個筆劃落下,卡片上突然冒出奇怪的藍色火光,將它燒個精光。我呆愣地看著方才還放著卡片的桌面上,半點灰燼也沒留下,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我頓了頓,拿起那封信,卻意外發現上面的文字改變了。我一愣,翻查著桌面想找回剛才那張信紙,好證明一切都是惡作劇,卻徒勞無功。我又繼續往下看,信上的內容換成:

 

  契約成立,祝您使用愉快。以下是本商品的說明書。

 

  品名:非規格之限量男友

  姓名:易水南

  主要成分:自戀22%,任性霸道18%,彆扭25%,風趣15%,淺藏惡魔因子20%

  高度:180cm

  重量:65KG

  生日:6/14(雙子座)

  血型:A

  髮色:黑色

  瞳色:紅色

  興趣:整人

  專長:弓道

  喜好食物:牛奶,冰棒,漢堡

  厭惡食物:芹菜,胡蘿蔔,青椒,洋蔥,牛番茄,動物內臟,蛤蠣,蝦子

  ※商品對蝦子過敏,請勿餵食蝦類食品。

  ※商品對兔類動物有莫名恐懼症,請盡量避免同時豢養兔類動物。

 

  看到這裡我不禁看向一旁籠子裡啃胡蘿蔔啃得很爽的蹦蹦,他是隻灰色垂耳兔,是去年生日時爸送我的禮物。搞不懂這麼無攻擊性的生物有什麼好害怕的,難道是因為兔子喜歡吃胡蘿蔔,而他討厭胡蘿蔔的關係嗎?因為看見兔子瘋狂吃著自己厭惡到覺得噁心的食物,所以對兔子產生反感?

 

  ……無解。

 

  我又繼續往下看--

 

  鞋碼:275mm

  當商品內部過度膨脹造成運轉失靈或故障時,您可以:

  1.不經意地在飯菜中添加青椒、胡蘿蔔、內臟、蛤蠣等商品極度厭惡食材。

  2.不經意地把兔類動物放置到商品附近。

  3.不經意地親近商品以外的異性。

 

    PS:本商品十分珍貴,請盡量保持耐心。

 

  備註事項:請謹慎保管此說明書,切勿將說明書放置於商品可得之處,以免商品暴走。

 

 

  ……這詳細到像是體檢表的說明書是怎樣?

 

  還有就是這說明書根本就衝著易水南來的,像故意要惡搞他。最後的備註根本就是作賊心虛,整個說明書的意圖明顯到不行。

 

  我拿起手機:「莉子,這好像是整人的,呼,剛才真是嚇死我了!」說著拿起說明書搧著風,順手打開電視。

 

  「……哦哦,你也聽了嗎?……對啊,石田兄根本超強,攻音也超讚的!」

 

  「……啊,有人在敲門,莉子你等等喔我先掛掉,好,那就明天見囉!」放下手機,我心情愉悅地打開門,轉開握把的瞬間頓了頓,一般來說不是都按門鈴嗎?剛才我聽到的似乎是……敲門聲呢……可是我大門鎖著,那他是怎麼進來庭院,然後敲我的屋門的呢?會意過來我一驚,連忙要關上門,卻被用力地推開。

 

  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美少年跨步進屋裡,上身隨興地穿著黑色地藏小王潮T外頭搭著暗紅色連帽外套,下身是抓破風格的個性牛仔褲。他戴著耳機,腦袋隨著音樂晃動邊輕哼著歌,似乎完全沒看見我地繞過我,逕自走到沙發上坐下。

 

  從這名奇怪的少年一邊哼著英文歌進門到他無他無我地鳩佔鵲巢期間,我的視線沒有離開他過,嘴巴呈現驚訝的O字形狀態。然後我傻眼地眨了眨眼,確認不是錯覺後,身為屋主的我走到他面前,叉起腰:「這位先生,你好像走錯房子了……

 

  美少年抬起頭用充滿疑惑的眼神瞅向我,表情茫然。耳機的搖滾樂隱隱約約流出,我微慍地瞇起眼,手指了指耳朵示意他把耳機拿下來。見狀他只是淡淡瞅了我一眼,然後移開視線,繼續搖頭晃腦地哼歌。

 

  額頭爆出可愛的青筋,我一把扯下他的耳機:「你這人有病嗎?幹嘛隨便跑到別人家裡啊?」

 

  幽暗的黑色瞳眸淡瞥了我一眼,紅唇微蠕動:「房子挺大的。」

 

  蛤?

 

  話說回來他的聲音性感的和小彰彰好像啊……不對不對,我想哪去了。這傢伙狀若漫不經心,不以為意的神態讓人十分不爽。

 

  「本少爺餓了,去煮晚餐吧!」

 

  聞言我再度瞇起眼,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美少年見我一臉疑問,唇角微微上揚成邪佞的弧度,伸手熟稔地取下黑色隱形眼鏡,右眼染血般緋紅的瞳眸頓時呈現。看見這雙特別的眼,我瞬間瞠大了眼--

 

  腳踉蹌了下,我一連退了幾步:「是、是你!?……你、你、你別過來喔……莉子……」對,我要打給莉子,告訴她那個都市傳說是真的,現在就有隻鬼要來取我性命了嗚嗚嗚……

 

  美少年見我驚嚇的模樣似乎感到有趣,漾起邪氣的笑容,不慌不忙地站起身,然後緩緩步向我。見狀我忙不迭地往屋裡深處跑,卻不小心把自己逼到死角,咬著蒼白的下唇,我絕望地轉過身子,緊緊地貼上牆壁,無助地看著美少年的幽魂緩緩走向我。

 

  他勾著邪笑,在距離我三步之遙的前方停下,長臂撐在我臉的兩側,邪魅至極的絕美臉蛋在我面前逐漸放大,月眉饒富興味地一挑,紅艷薄唇開啟,似笑非笑地道:「怕什麼?」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阿彌陀佛……上帝保佑……你、你不要來找我,嗚嗚嗚……

 

  少年沉沉地笑了,微低的嗓音有些性感有些悅耳,迷人得險些讓我爆出鼻血。--不行不行,他是鬼啊嗚嗚嗚!夏語歆你瘋了,就算他長得再誘人,聲線再像石田彰,人鬼殊途啊!絕對不能想著撲倒他,也不能想著他被撲倒……等等我已經語無倫次了,總之不要殺我啊啊啊!我還有好幾本新買的BL漫沒看,還有預購的養成遊戲,呃似乎不對,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雖然是個腐女但也才十六歲而已,不能死啊!我雖然意淫過你,還幻想你和其他美男衣衫不整的模樣,但是絕對沒有要冒犯的意思哇哇!

 

  然後我無限心思混亂至極的腦海在他挑起我下巴後頓時陷入空白……他的指尖溫溫的?

 

  等等等……他有體溫?

 

  他……不是鬼?

 

  我稍嫌急迫,一副飢渴地雙手撫上他的臉頰,拍了拍,摸了摸……唔觸感真是不錯……呃不對,是有體溫,暖暖的。

 

  暖暖的啊,娘!嗚嗚他是人不是鬼,不是鬼是人啊!表語歆感動到不知做何表情好,呆滯地漾起笑容;裏語歆則狂飆淚,一邊瘋狂吶喊外加灑花……咱不用死了,啊嗚!

 

  正當我戲劇化心情轉變的同時,溼溼熱熱的觸感襲上唇瓣,舌尖滑滑地溜過兩半唇的交縫,熱切地向內探索,掠奪似地翻攪著。我心臟震撼地跳動了幾下,大大擂鼓著。腦袋從一片空白漸漸甦醒,意識到自己處於被強吻的狀態,我使出全身力氣想推開他,卻半點移動不了他一分一毫。他的吻是侵入性的,帶著霸道和狂肆,就像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一樣。我又使力推了推,奈何還是徒勞無功,終於放棄,任憑他親密的肆虐。

 

  我突然想起今天收到的說明書。……說明書,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如果購物頻道是真的,說明書也是真的,那麼這個少年應該就是……腦袋運轉著自救方法,良久他終於甘心放開我,重獲自由,我大口大口喘氣,然後用力擠開他,三步併成兩步跑向蹦蹦的籠子,二話不說抓著他耳朵粗魯地拎了出來……對不起啊蹦蹦,我不是故意要弄痛你的,只是現在情況危急,不得不出此下策……待會兒一定給你放很多好吃的胡蘿蔔好嗎?

 

  我把他小小的兔身湊往少年:「惡靈退散!登徒子退散!再不退散我把蹦蹦丟過去了啊!」

 

  少年果然一副見鬼地退了好幾步,漠冷的俊容上隱約出現了難得的驚慌,他擰起眉,像是看見什麼噁心的東西,嫌惡地道:「你……你這噁心鬼,快給本少爺拿開!」

 

  哼哼哼哼哼呵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我露出奸詐的得意笑容,難得佔上風,我得寸進尺地道:「叫我女王大人我就饒了你!」

 

  少年錯愕地瞇起眼,似乎無言了,見狀我將蹦蹦往他挪近了些,只見他連忙跳開,我得意地火上加油道:「哦,原來你喜歡蹦蹦嘛,我這就抱過去給你啊……

 

  美少年的俊臉一沉,抽搐了幾下,非常不服氣地斷斷續續硬擠出四個字:「女……王大人……

 

 

  # 喔呵呵呵,傲嬌終究被我馴服了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