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2

 

 

  「你死定了,本少爺要殺了那噁心的東西!」危機解除後,美少年青筋微暴,活動著雙手筋骨,一副要把人碎屍萬段的模樣,我嚥了口口水,慘了,我不知道他這麼厭惡兔子,剛剛那麼做不就是激怒他然後置蹦蹦於死地嗎?見狀我連忙先一步擋到蹦蹦的籠子前,雙手一張護著他:「你不能殺他!」

 

  美少年不以為然地冷笑了聲:「憑什麼?」

 

  唔唔,好問題啊!待我思量思量……

 

  「憑……憑我知道你叫易水南。」得意地揚起笑容。

 

  南黑眉一挑,絲毫不覺有什麼特別地道:「然後呢?」

 

  「然後……然後你討厭吃青椒。」

 

  「討厭蹦蹦,討厭洋蔥,討厭番茄……

 

  對他逐漸蒼白的表情視若無睹,漾起甜甜的笑容繼續言語凌遲:「討厭蛤蠣,討厭胡蘿蔔,啊!還有動物內臟。」

 

  「對了,還有你對蝦子過敏。」

 

  每說一項他的臉色就愈來愈沉,最後簡直是鐵黑了臉,壓抑著怒意,似乎是奈我不何,只能咬牙切齒道:「你……誰告訴你這麼多的?」

 

  「唔,不重要吧!反正我已經知道啦!」

 

  他瞇了瞇眸,翻了個白眼,一副懶得理我地轉身,他走回客廳,坐上沙發,修長的腿翹起,慵懶地撐著下巴轉台,道:「本少爺餓了,你快去煮飯。」

 

  「……」是想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逃避現實嗎?

 

  我瞇起眼,乖乖地走到冰箱精選了些食材,再乖乖地踱步到廚房,乖乖地切菜,熬湯。然後半小時後,我乖乖地端著幾盤菜放到餐桌上,擺上餐具,再乖乖地走到客廳對著沙發上的人柔聲道:「主人,飯菜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他滿意一笑,起身,我乖乖地走在他後面,直到他看見桌上的菜色後爆出了聲髒話。

 

  「你根本是故意的!」

 

  「嗯?你問我菜色啊!唔,我是煮了幾道中式料理像是青椒炒牛肉,涼拌豬肝左生芹菜,洋蔥蛤蠣濃湯,焗烤鮮蝦燴飯,然後新鮮番茄原汁……咦主人你去哪?」

 

  某人掩嘴奔進廁所,重重地甩上門。我勾起邪惡微笑,走到廁所門邊,叩了叩門板:「主人你還好吧?別佔用太久啊!我剛剛喝了一杯胡蘿蔔汁,蹦蹦最愛的唷!現在有些尿急,你快點哦!」言畢,悠哉地走到餐桌坐下,享受地大啖滿桌美食。唔,要不是為了整他,我可是許久沒有煮得這麼豐盛了呢!多虧了他才難得這麼勤奮。不過這麼一搞,這個月伙食的額度全用完了,這下月底前我看只能吃泡麵了。努努嘴,我決定先享受眼前的菜色再說!早料到結果,我每盤菜都只做一人份。

 

  大概在我吃得肚撐,正收拾著餐盤時,易水南蒼白著臉從廁所中走出來。他看都沒看我一眼,逕自走到客廳坐下。我瞥了眼時鐘,正好九點。

 

  有點晚了。

 

  ……他真的還沒吃晚餐?

 

  我究竟是有良心的,走向廚房拿了包泡麵,丟給他:「喏,自己弄來吃吧!我先去洗澡了。」

 

  他淡淡地瞥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剛吐完很虛弱,看上去有些哀怨,知道剛才自己的確是過分了點,拿別人的弱點開玩笑。良心不安,我心虛地避開他的視線,把那包泡麵拿回來,走進廚房拿出好不容易搶購到的限量泡麵,扔給了他:「別再看了,這已經是最貴的了!」……比我剛才那一桌飯菜不知到貴上幾倍。我道完連忙轉身走上樓。

 

 

  洗完澡,我邊擰著溽濕的一頭長髮邊走下樓,只見客廳空無一人,我愣了愣,往廚房走去,看見南頎長的背影,他頭一會兒歪向右邊,一會兒又偏向左邊,似乎在煩惱著極困難的題目。我蹙了蹙眉,忍不住開口問道:「你在幹嘛?」

 

  他轉頭看了我一眼,又背對我繼續低著頭不知道看什麼。見狀我湊上前去,順著他視線看去,頓時瞠大了眼,驚叫出聲:「你、你幹什麼?」

 

  別跟我說,那碗麵和調味包漂浮在水上著的東西是我好不容易訂到的冬季限量札幌拉麵老店特製的真空包新鮮拉麵……

 

  我痛心疾首地推開他,捧起那碗麵條已經泡爛,調味包未拆封地在裡頭浮浮沉沉著的……水?而且他居然還是用冰水泡啊我的娘!我欲哭無淚地僅閉上雙眼,感覺雙手正顫抖著,隨時有中風的可能性……

 

  「嗚嗚嗚……」倒掉那碗湯水,我絕望地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媽啦!有沒有搞錯,人家的札幌拉麵啦嗚嗚嗚……

 

  「你、你哭什麼?」頭頂傳來南慌亂的聲音,他似乎有些錯愕,不停地試圖安慰我:「你……你別哭。」

 

  我不理會他,繼續哇哇地哀叫,他著急了起來,卻顯然非常不擅長安慰人,不知如何是好地忙對著我吼道:「只是一包愚蠢的泡麵,有什麼好哭的?」

 

  「你才愚蠢!連泡個麵都不會!」凶狠地對著他吼回去,他頓時安靜了。我可以想像出他此時臉紅微慍的表情,但我才不管他怎樣,繼續啜泣著……渾蛋渾蛋渾蛋!要不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才忍痛割愛,原本那包麵可是我最喜歡,每次都搶不到,今年總算訂到的耶!現在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你……我再去買一包一樣的給你就是了!」他放軟語調,口氣有些彆扭。

 

  我假裝沒聽聞,然後他又試探地道:「……兩包?……三包?」

 

  聞言我哭得更大聲了,他一急,忙道:「好啦,本少爺給你買一箱回來就是!」對著我吼道,我聽見他步伐挪動的聲音,逐漸遠離我,接著是關門聲。我抬起埋在雙腿間的臉,無言了老半天,再度嚎哭出聲--

 

  我的泡麵啊!那傢伙……那傢伙把你摧殘成那副德性後,一直到現在根本還不知道你有多珍貴啊啊……

 

  時鐘敲了十二聲,仍坐在沙發的我從睡眠中轉醒,迷糊地看向時間……十二點了?

 

  ……等等,那傢伙還沒回來!

 

  我從沙發上跳起來,有些錯愕。這時邪惡的語歆從左邊冒出來冷笑道:他不回來最好吧,我又沒打算讓他住下。

 

  天使的語歆從右邊冒出來,念頭一轉:可是他剛才是因為我的大哭大鬧才決定出門買泡麵的。而且依他生活白癡的程度,似乎是……非常危險。

 

  是說……

 

  他懂得搭地鐵嗎?

 

  他到底知不知道哪裡有賣泡麵?

 

  賣場老早就關了,只剩零售的便利商店,他上哪去幫我買一箱回來?

 

  他會不會為了買一箱的份量跑遍了全東京的便利商店……等等這似乎太誇張了。

 

  他知道全家和LAWSON的區別嗎?……不對這不是重點,他到底知不知道……剛才那種泡麵就算翻遍了全東京,不,是全日本的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然後最可怕的猜測…………該不會是被色狼給嗶嗶(?)--了吧?這也不是沒可能的。畢竟他長得這麼引人犯罪,美色和女生相較下有過之無不及。……思及此我頓感一陣涼意--

 

  你--媽媽好可愛的!易水南小朋友,你的貞操是要留給小攻噢不是,總之娘親這就救你去啊!帶上防狼噴霧劑和水果刀後,我衝出門。

 

 

  # 傲嬌南你最好給我保住你的小❀❀……不對,總之你給我撐住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