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8


  ……池田京輔?

  ……克穗的遠房親戚?

  ……因為在台灣只認識我所以暫時也住在我家?

  什麼鬼?


  「那麼,就請多多指教啦!」台上,京輔搔著那頭淺米色短髮,稚嫩的憨笑果然讓全班女生大心。這就是所謂的天然呆小受嗎?

  台下,無可奈何的兩人冷漠地看著謊言掰的很硬的京輔小朋友,克穗沙沙地拿著自動鉛筆不知道在寫些什麼,而我則是兀自嘆了口氣,努力抵擋著本教室中雌性動物們不斷傳來的怨念光波。

  是說,京輔會吵著也要來學校,這倒是無可避免的發展。畢竟那傢伙就跟小孩子一樣,看見別的孩子手裡握著糖果,一定會吵著也要一顆。

  附註:別的孩子指的當然是咱們的大魔王。


  不過奈奈我可不認為能上學這件是稱的上是糖果如此美好的事物……我不想上學不想上學啦啦啦!好好的宅男不當吵著要上學是頭殼壞掉嗎?京輔你絕對有被虐!

  話說回來,為什麼京輔可以轉進我們班呢?不過這的確也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因為我們班是萬年墊底嘛!說到PR最低的學生全都丟進我們班,這也難怪京輔這種一看就覺得智商不高的傢伙會分進我們班了。不過克穗的話……難道是他甘願「紆尊降貴」,高分低就進我們班嗎?這倒是令人難以理解。

  算了,與其探討這些既成事實的問題,不如想想第一學期要參加什麼社團好呢,熱舞社好,還是熱音社好?真是難選擇啊!不過那兩者感覺都挺累人的,要不參加動漫社,帶漫畫小說去看個兩節課混學分了事?後者聽起來真理想。

  「那麼請新同學就座,我們開始上課了。」班導一聲令下,教室討論京輔的談笑聲逐漸消失,京輔一身便服,背著NIKE背包,心情愉悅地走到我身後的座位……是他硬跟原本坐在那裡的女同學拗來的,用他那張天真無邪的娃娃臉。對方即使是打著坐在那裡可以近距觀賞克穗大人的主意,但實在也難抵擋的了京輔的裝可愛攻勢,於是便妥協了。


  京輔還沒領到制服,所以穿著很普通的T恤配牛仔褲。光是這副德性就足以迷死本班所有雌性動物,包括小可,本人除外。我真的不想吐槽他,但實在忍不住……這傢伙穿出門的可是昨天的睡衣。


  身後傳來京輔拉動椅子,放置背包的聲響。我無奈地嘆了口氣,聞若未聞,撐著下巴發呆。話說……左邊克穗,後面京輔,這兩位仁兄到底是不是被派來監視我的?幸好小可的位置沒淪陷,不然就當真成了神荼鬱壘鎮壓我了。


  班導開始誦讀外星經文,兼任她專屬節拍器的我的頭果然又開始規律性運動。但今天我似乎特別心浮氣躁,睡不大著,只好開始思索未來遠大的社團發展。

  本週開始進入社團宣傳期,下週一就要開始線上選填社團。不知道京輔和克穗會選什麼樣的社團呢?

  高中第一學期的社團,很重要呢。京輔這傢伙老是少根筋的樣子,多半是參加些不需要用到大腦,那種單細胞性質的社團吧!樂器性質的社團雖然也蠻適合他的,但記樂譜學樂理對他來說似乎太細膩了些……唔,我猜他會選運動之類的社團。克穗嘛,看起來是文靜型的,頭腦感覺也不錯,心思也挺細膩的。加上昨天幫他試過菜,感覺他會選擇烹飪社或是勞作社一類非常有家庭主婦味道的社團。

  天馬行空的旅程是以下課鐘聲作為結束,我的大腦細胞迅速增長到平常的活動量,終止了我號稱半腦死的腦缺氧狀態。

  我起身舒緩緊繃的筋骨,像個老人般轉動著四肢關節,接著開始探望鄰居們。

  唔,克穗這傢伙真嗆,英文課整節竟然都在讀原文書。不錯不錯,很有前途。接著往右看向小可,果然努力看著藏在書桌下的漫畫,明明下課了卻捨不得花半秒鐘將尊書移駕到書桌上這樣。我搖搖頭,喟嘆了口氣,這傢伙果然一如往常的宅。

  感嘆完,轉向身後,看向京輔,赫然發現他竟然在畫畫,我暈。還以為他看起來呆呆蠢蠢的,一定會很聽話地乖乖上課,沒想到剛轉來也不客氣地給班導做足面子,至少精神翹課就好,沒想到他連課本都不拿出來,找了張白紙就開始畫起來。


  「你在畫什麼?」我將頭湊近看,發現這傢伙美術還真不賴,出乎我想像的好。京輔仰起稚嫩的臉,朝著我傻氣一笑。


  「我畫班導,像嗎?」

  我端詳著漫畫版的班導,拍桌大笑,用全班都聽的見的音量道:「啊哈哈哈,超像的,好寫實!把她的品味和那張死臉都充分表現出來了!」

  「呃,奈……」京輔神色為難地看向我。

  「幹麻?我可是在誇你耶!你看這眼鏡,畫的真的很好,超俗的哈哈哈!」

  「不是啦奈,我是說,班導還沒走出教室耶!」

  「呃?」


  「池田同學、尤奈同學,等等跟我去辦公室一下。」



  # 報告老師,小孩是不會說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