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惡魔宅急便》

 

獻上您的靈魂,我們將竭力為您量身訂做完美戀人! 

 

前言

 

這篇是國二時寫的,當時同學都很喜歡這篇,覺得很懷念,所以拿出來重打。當時設定的場景是日本,可是男女主的名字都是中國人=.=搞不懂我當時在想些什麼XD不過我還是沒打算更改場景。因為DARKSOUL的背景是日本,也是為了配合另一篇系列文《同居王子不是人》


DARKSOUL 

傳說中的靈魂兜售鋪。
專賣靈魂,為你打造心目中理想的戀人。
代價卻不僅只是內心的空虛和寂寞。

DARKSOUL
沒有地址,沒有電話。
當內心被寂寞封鎖,它的大門將為你開啟。

你害怕孤單嗎?
還是想單純被愛著?

簽下契約。
交易瞬間,你的靈魂將被出賣。

 

  在這篇故事開始前我想給各位三個忠告:

 

  一,別因為睡不著在深夜亂轉電視。

  二,千萬不要對著電視自言自語。

  三,當電視裡的美少年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請閉上眼,默念色即是空三遍。

 

  以上三點都熟記後,我要說一個意外收到宅急便,包裹卻是美少年的可怕故事。

附註主要角色姓名日文念法:

易水 南/神原 南(えきすい なん/しんばら なん)

掘場透(ほりば とおる)

夏(なつ),歆在日文發音是キン南稱呼歆時是用中文念法(しん

葬 青(そう せい)
昂/Leon(すばる/レオン)

子夜(しや)

Jester(ジェスター)

Lucifer(ルシファー)

Simon(サイモン)

Oscarオスカ

淺見克穗(あさみ かつほ

池田京輔(いけだ きょうすけ)

 

CH.00


  門鈴響得急促,當我打開大門然後看見一個俊美得不像凡人的少年時,下一個動作是--碰!

  用力關上了門後,我手還握在門把上,錯愕了幾秒後,我反覆告訴自己……是幻覺,絕對是幻覺沒錯!做好心理建設後我再度打開門,然後那個少年還是站在門外:「嗨!」少年漾起邪佞的魅笑,朝著我打了聲招呼。

  再一次地,我甩上了門。三步併二步地衝進屋內,倚在玄關的門板上,腦子陷入一片混亂。

  好了,誰來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半夜在購物頻道上的美少年會出現在我家門口?

  對了!是那個奇怪的購物頻道!


  我突然想起了前幾天從莉子那聽到的都市傳說,她說有個專門兜售心目中理想戀人的商店,名字叫DARKSOUL,專門做靈魂交易,代價是用自己的靈魂交換理想情人。不過這說法不攻自破,我記得那時候我笑著回答:「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最近不就有一堆女生離奇死亡了。」

  「是真的,小夏,代價是死後才索取的,所以商品的期限是一輩子。聽說交易後,你的靈魂就屬於DARKSOUL,永世不能輪迴。」莉子一臉嚴肅,說得倒煞有其事。

  「什麼不能輪迴,你地獄少女看多了!」我笑笑,不以為意。


  蹲在玄關,我現在冷靜想想,三天前我的確遇到了類似都市傳說中的奇怪事情,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時鐘在敲了整整十二聲後跨越到新的一天。我被那詭異的鐘聲吵醒,冰涼包圍的觸感讓我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我在浴缸裡睡著了。在春天的微涼夜晚,這似乎算是很糟糕的,尤其我還是特別容易感冒的身子骨。

  我用浴巾包住自己,迅速穿上睡衣。桌上打包回來的壽喜燒已經冷了。我淡淡地瞥了它一眼,思考了幾秒鐘,決定把它拿去熱一熱。我打開手機撥放最新下載的廣播劇,最愛的石田彰和綠川光啊啊啊!一邊開瓦斯一邊聽著臉紅心跳的對話,待鍋子裡的湯開始沸騰,關上火,端著香噴噴的晚餐到客廳。

  寒冷的夜裡吃壽喜燒最棒了!轉開電視,大啖著和牛肉片,一手切換著頻道。深夜節目大多是重播,半天找不到好看的節目,索性關上電視繼續聽廣播劇。按下遙控器電源鍵,我拿起手機查看著,正當我翻找著資料夾,電視啪嚓一聲地自動打開。


  我愣愣看向自己轉亮的電視螢幕,頓時感到一陣涼意……

  螢幕中,幾位相貌出眾的美少年站成一排,有說有笑。

  ……綜藝節目?看這樣子是在介紹新團體嗎?不過像這種深夜節目說不定等下就全部脫光光互撲……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拍了自己腦袋一記,我專注地看著節目,只見他們一個個介紹自己,然後各自表演一段才藝。他們大多有染髮,明明都是些奇怪的顏色,看上去卻詭異得自然,而且非常適合。當中我注意到幾個特別惹人注目的美少年,其中一個叫池田京輔,一頭麥穗金髮,笑容很陽光。另一位少年叫淺見克穗,一頭亞麻綠色短髮,他的瞳色是特別的翠綠,節目正好進行到他表演自彈自唱。他長指熟稔地彈著琴鍵,略偏中性的嗓音有種特別的魔力,讓人感到非常平靜。他的表演在不知不覺中結束,輪到下一位美少年表演電吉他,我不自覺尋找著克穗的身影,目光卻不經意掃過一個站在角落的黑髮少年。在一群像是二次元世界走出來的美少年裡,他給人的感覺最真實,卻也俊美得不似凡人。他抿著唇,冷眼旁觀著一切。雙手交環在胸前,似乎有些不屑。他的五官精緻得嚇人,像是被精心雕繪出來的,新月般的黑眉下是一雙怵目驚心的血色瞳眸。但比起其他像是動漫人物的美少年們更加貼近現實。他稍稍挪動身子,身子一側,似是有意離開。見狀我身子不自覺向前傾,莫名地為他的離去感到失落。

  畫面突然一換,一名邪魅如撒旦的男子噙著笑,寶藍色的短髮映著詭譎的亮光。和黑髮美少年一樣,他同樣散發出特別的氣質,不同的是,他給人一種極為寒澈的恐懼感。感覺周遭溫度隨著他的出現驟降。他的五官非常不自然,精美得像是依照黃金比例去製作成的,他的笑容邪魅,卻讓我不寒而慄,他正對著鏡頭,有種他正在看著我的錯覺,我蹙緊了眉,下意識地想避開他的目光。


  「歡迎光臨DARKSOUL,今天的第一位顧客您好,請問您心目中理想的戀人是哪一位呢?」藍髮美少年低沉的嗓音有些蠱惑人,他輕笑了幾聲:「別急,由於您是第一位客人,我們有特別的禮物要送您。」


  一旁一位美少年,一頭火焰般橘色長髮往後編成幾束辮子,紮成馬尾,他的臉上畫著小丑妝,笑容燦爛中帶著妖冶:「今晚的客人您好,我叫JESTER,是今晚的主持人。今天的餘興節目還滿意嗎?」

  我唔了聲,喃喃道:「我比較想看他們互撲……」腦子邊轉動著迅速幫他們分類配對,然後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噗!不對不對,我伸手摀住鼻子以防鼻血噴出。

  我似乎看見JESTER臉部抽搐了下,呵呵笑了幾聲又道:「那麼,以上的商品,您最中意哪一個?」

  慢著……

  「……商品?」是在賣克穗剛剛彈的鋼琴嗎?還是剛剛美少年用過的電吉他和貝斯……


  「如果以上的商品都不滿意的話,唔,就只能玩Q&A了。」JESTER俏皮地努努嘴,朝著鏡頭誘人一笑

  媽咧!鼻血……


  「第一題,請說出您理想的美少年髮色。」

  我嘶了聲,喃喃道:「雖然ACG挺不錯,不過果然還是寫實一點的好。西方人是滿帥的沒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人的髮色。」我腦中不自覺浮現剛才的黑髮少年,感覺鼻子一陣麻癢。

  我正好說完,他又迅速接下道:「第二題,您理想的美少年瞳孔顏色?」

  「有時候黑色,有時候鮮紅色,像寫輪眼那樣哈哈。」佐助和酷拉皮卡一向是我最崇拜的漫畫人物之一,共同點是眼睛都可以變成紅色。


  一連問了幾題,他都在我回答完後準確地接下問,我開始感覺到有點詭異……為什麼時間總是配合的那麼恰好,他都能碰巧抓準我回答的時間?是純粹偶然嗎?

  還有就是我答著答著總覺得理想目標愈來愈接近剛才的黑髮美少年……嘖嘖,這慾望指向也太明顯了。



  在一連串問答後,我疑惑著自己幹嘛對著電視機講話,懊惱地敲了下腦袋,然後電視上JESTER笑得神秘:「您的理想我們已經收到了,商品將馬上為您寄出。說明書及明細將伴隨商品附贈給您,祝您購物愉快!」


  我瞇起眼……這是什麼鬼購物頻道啊?哪有人沒有留電話號碼的啊?而且照他剛才的樣子,他們所謂的商品難不成……是充氣娃娃?

  被自己獨特的想法逗笑,我哈哈哈地狂笑幾聲,然後再次看向電視螢幕,發現已經換成其他節目,無聊地關上電視。

  我窩在沙發上,抱著腿把頭枕在膝蓋上,回想著他剛剛說的話……


  他說商品馬上寄出?

  隨即又立刻顛覆了這邏輯--怎麼可能嘛!他又不知道我家地址。而且照他這樣做法,收看的觀眾那麼多,他們不就賠慘了?

  說不定只是新的行銷手法。我失笑於他們的鬼頭鬼腦,輕搖搖頭,嘆了口氣。


  不過要是真的有所謂的理想戀人兜售,我倒真的滿想試試的。反正輪迴不輪迴的事沒人證實過,與其擔心死後的事情,還是活著的時候享受比較實在。


  我那時候是這麼想的,不過現在……我緩緩起身,顫抖著手打開屋子的門,走到大門邊,猶豫著要不要打開再次確認。


  ……難道DARKSOUL真的存在?

  這世上真的有都市傳說嗎?那些不都是捏造出來嚇唬人的?


  我遲疑不下,終究還是握上把手,深吸了口氣就要打開,就在這時,一隻手卻突如其來地搭上我的肩膀。

 



  # 接著不難想像,是一陣天動地的尖叫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