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CH.04

 

 

  流鼻血非我所願,不過也因為這樣他不得不妥協,讓我把圍巾拿下來。恢復自由身後,我也得以倖免於以口渡食的懲罰,退一步,改成用手餵他的方式。南在吃完最後一粒的時候,竟然落下一句「難吃」的心得,留下錯愕的我看著手上被他吃個精光的空盒,搞不太懂他奇妙的男人心。

 

  流鼻血是大失策,尤其這傢伙還自以為是因為他太過英俊導致我「凍未條」,得意洋洋地邪笑著戲謔道:「剛才的吻比這深入一百倍你怎麼就沒流鼻血?」

 

  水果刀就在旁邊,害我當下差點就行兇了。我極力地忍住,實在也很想拿手邊的防狼噴霧劑噴他。

 

  不過基於他是個病人,這些我都隱忍下來了。餵他吃了綜合感冒藥後,我割愛讓他蓋電毯睡,自己在一旁皮皮剉。……真是夠了,明天我一定要馬上將他掃地出門。

 

  「喂,明天你煮泡麵好不好?」

 

  我閉著眼假睡,裝作沒聽見。

 

  「喂,你有沒有聽見?」見我沒反應他又出聲。

 

  然後我持續裝睡,還得寸進尺地發出打鼾聲。他無言了下,然後我聽見他移動的聲響,似乎愈來愈靠近我,然後在我身邊停下。

 

  接著四周歸於沉寂,只剩他淺淺的呼吸聲和我此時的心跳聲。

 

  他又挪了挪,衣服布料磨擦出細微聲響,溫溫軟軟的觸感覆上我的嘴唇,在我做出任何反應前,只是輕碰了下,後便迅速移開,然後是他起身走離我的聲音。良久,趁著黑暗我睜開眼,發現他已經躺回原處,背對著我沉沉睡去。

 

  ……他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要偷親我?我愣愣地看著天花板,思考了老半天,還是不懂他這麼做的原因。我曾經看過一本漫畫,女主角的父親創造出了一個男性玩偶來保護自己的她,玩偶死心踏地地愛著女主角,最終為了女主角而死。似乎從他被創造的那一剎那,他就無法自拔地愛上女主角,沒有原因也無可選擇地,他註定這一生要和女主角有著無法割捨的牽絆。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他會在一開始就喜歡上女主角?

 

  為什麼南表現得就像是那玩偶一樣,而我似乎就是他命定的女主角?

 

  難道DARKSOUL也對他下了一樣不可違抗的指令嗎?那麼就算他喜歡我,恐怕也非出於自願的吧!如果他根本沒有自己的意志,而是「為了喜歡我」而被創造出來,那麼就算我也喜歡上他,又有什麼用呢?他不過是被催眠才喜歡我罷了。……等等,我為什麼要想這麼深遠?反正我也不喜歡他,明天把他趕出去不就得了!這麼一來,既不用退貨,他也不算是違反契約,畢竟是我不要他的。南也能夠因此得到自由,挺好的。

 

  早晨,我是被麻癢的感覺喚醒的。隨著腦子逐漸恢復運轉,那沉沉壓在身上的重量也隨之清晰,腰被緊緊纏繞,四肢被牽制住,還有溼溼熱熱的東西滑過唇瓣,溫熱的氣息噴灑在鼻間,當我睜開雙眼,熱源倏然從唇上移開,一張笑得燦爛的大臉映在眼前:「早啊!」

 

  我嚇得彈起來:「早你去死!」我用手背狂抹著嘴唇:「誰准你偷吻我的?」

 

  他驕傲地仰起頭,冷哼了聲:「本少爺想親就親。」

 

  慢著,是不是有某些東西搞錯了呢?像是主僕關係似乎顛倒了之類的……

 

  「你去死!」說著把枕頭砸向他的臉。

 

  話說這傢伙昨天明明還病懨懨的模樣,怎麼睡一覺起來就又生龍活虎了?

 

  他輕鬆閃過沒有攻擊力的枕頭,繞到我面前:「小歆歆,昨天多虧你,本少爺好得差不多了。」說著再次湊上唇,我連忙往他手臂擰去,他痛地唉叫了聲:「你這女人想謀殺親夫啊!」

 

  「誰是你老婆!」

 

  壞壞地勾唇:「誰問的誰就是。」

 

  「既然你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可以走了。」我說著起身往客廳走去。見狀南跟上我:「你這是要解約的意思?」

 

  「算是吧!」我點點頭,邊拿起他的行李就要往門邊送客。

 

  「唔!」他跟著走到門邊,點點頭:「也不是不可以啦,那你從三樓跳下來吧!」

 

  「蛤?」

 

  「你死了就可以解約了啊!別忘了,商品的代價是靈魂,解約的話還是要付款。」

 

  「……」我默默地把扔出一半的背包收回,打哈哈地道:「呵呵呵,今天天氣真好,曬曬背包似乎不錯。」

 

  南也朝著我呵呵呵地露出燦爛的微笑。

 

  Sh*t,要是讓我知道DARKSOUL在哪,我絕對會去縱火!這根本違反公平交易原則嘛!消費者的權益勒?這樣欺騙大眾的行為對嗎?啊啊啊!簡直沒天理了!

 

  我走回浴室,盥洗完後順便換衣服,南見我身上的學生制服,好奇地湊過來看:「這是什麼?」

 

  「制服……你該不會連這個也沒看過吧?」

 

  他搖搖頭。我被打敗。

 

  「我白天都要去學校,你乖乖待在家裡吧!不准亂跑,餓的話冰箱有吃的,不准進廚房,不准弄壞家具。冷的話電毯可以用,不准燒了房子。」我邊對著全身鏡理著蝴蝶結邊說著,接著背起書包:「我大概三點會回來,在那之前,你可以看電視,遙控器會用嗎?」將遙控器地給他,我幫他按開電源:「喏!」

 

  他只看著我手上的遙控器遲遲沒接過,挑眉,勾起唇角:「本少爺也要去學校!」

 

  「不行,你不是學生。」

 

  「放心,這種小事交給本少爺,別忘了我可不是普通人。」

 

  我懷疑地瞅著他:「這也是DARKSOUL的能力範圍嗎?」

 

  他神祕笑笑:「反正本少爺自有辦法。」

 

  ……也罷,把這重度生活智障單獨放置在屋子裡實在也很令人擔心,與其讓有燒掉房子之憂的危險源待在屋子裡,帶上他總是比較安全。

 

  「好吧!」半晌,評估了下後我妥協:「但是不准透漏我們的關係,尤其是契約。」

 

  他勾起痞痞的笑:「這本少爺當然知道。」

 

 

  # 事實證明答應讓他去學校果然是錯誤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