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第四章

 

 

  沒女友缺女友徵女友。

  有錢有勢有型有飯店有潮流。

  新一代飯店小開,高瞻班曠世奇才。

  未來T大醫界首席,後有飯店家產萬貫。

  再次強調--沒女友缺女友爭女友。

 

  以上是韓智央網誌的徵友文,然後頁面往下拉是多達十幾頁的悄悄話。倒是引起熱烈回應了嘛!果然是老哥說的好傢伙,正妹琉櫻在前,朋友當然兩肋插刀,問老哥果然不準,還是要靠我自己慢慢觀察才行。韓智央這傢伙果然不夠格,現在不就被我找到天大的缺點了?

 

  這件事要讓琉櫻知道才行……我拿起手機撥給琉櫻,卻是通話中。蹙了下眉,只好找到韓智央的名字開始編寫簡訊--韓智央你死定了!我今天就要讓琉櫻對你幻滅,你死了這條心吧!哼了聲,我打道:又在和你的承楷親親聊天了啊?偷偷告訴你,韓智央徵女友徵很久了,你小心一點。

 

  打完檢查了內容一遍,然後按下傳送。正當我輕舒了口氣,卻不小心瞥到傳送頁面……我正傳送給……

 

  啊哈哈,一定是我看錯對吧?為什麼我好像看見螢幕上顯示著正在傳送給韓智央呢?

 

  話說,我剛剛好像想著韓智央然後就不小心傳給他了吧?

 

  意識到,我這才緊張地狂按鍵盤,想阻止傳送,但來一切都不及了。媽勒,現在是什麼情況?原本預定好的都亂了套了,我不打算要和韓智央有任何接觸的啊!絕望地躺倒在床上,差一點就要泫然淚下,手機突然響起MSN的和絃音,怕我沒聽見又刻意提醒我似地震動了下,我緊閉上眼,將手機拿到面前,然後領死地點進簡訊頁面,再睜開眼--

 

  你是誰勒?怎麼會有我手機?

 

  我倒抽了口氣,顫抖著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接著正想回覆,一串熟悉的鈴聲在靜謐的房間響起,格外刺耳。

 

  來電顯示是「日系花瓶」。

 

  我嘆了口氣,然後才鼓起勇氣接起:「……喂?」

 

  「徐恩亞學妹,沒猜錯吧?」電話那頭傳來今天聽了好幾次的聲音。

 

  馬的,失算了!

 

  「呃,你打錯囉!」呵呵呵,就是裝傻到底,你也拿我沒輒吧?

 

  「我已經跟你哥要你的電話了。」

 

  「靠,他還真的給你?」這死老哥,好歹我也是他妹耶!我的電話這麼隨便給別人的!

 

  「騙你的,我沒跟你哥要。你果然是星河的妹妹。」

 

  「……」這傢伙居然套我的話,有夠陰險的。我暗下鄙視他一千萬遍。

 

  「是又怎樣?先說,我剛才是真的傳錯,你也看到內容了。有誰故意傳還會傳你的壞話?」翻了個白眼,我立刻撇清目的。

 

  「也對。」他似乎愣了愣,但又隨即恢復原來的口氣:「看來,星河妹妹很不贊成我跟琉櫻在一起喔?」

 

  沒有否認,我直接向他坦承:「對。」

 

  「琉櫻已經有男朋友了,是她國中同學。我也認識,和學長不一樣,是個非常好的人。」

 

  韓智央聞言失笑,隨即又恢復原本的語調:「如果她有男朋友,那我就不追她了。」

 

  我愣住,突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接下話。他這麼快就放棄,這就代表我之前想好要阻止他的計畫全都用不上了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多省事。

 

  可是不行,像他這種只看外表就能喜歡上一個人的大混蛋,如果不好好整一下他怎麼可以?沒錯,他這種以貌取人的傢伙最可惡了。思及此,我一改方才的口吻和立場,道:「學長,其實我也可以幫你啦!不過有條件的哦……」

 

  「你知道陳治勳學長吧?就是……那個我還滿喜歡他的啦!」我裝出害羞而欲言又止的模樣,刻意停頓了好一會兒才又道:「所以……如果學長能幫我,那我於情於理也應該要幫你對吧?」他默不答腔,微微的呼吸聲透露出他正在聽。我見狀緊張了起來,忙道:「其實學長的長相、成績和家庭背景都比承楷好啦……」

 

  「好啊。」他爽快答道,「不過治勳那傢伙很花,他有沒有女朋友我不確定喔。」

 

  誰管那個陳治勳有沒有女朋友啊,反正我真正喜歡的是舒瑋學長。不過當然不能告訴他真相啦!不然哪天他想用同一招回敬我怎麼辦?我無聲地打了個哈欠:「好,那就說定囉,以後有什麼問題我會盡力幫你的。」

 

  「我這邊也是。不過這樣單純利益交換我不太習慣,順便交個朋友吧?」

 

  呿,想用人情戰術好確保我的誠信吧?友情對我來說通常很有用,不過就韓智央你是例外。

 

  「喔,好啊。」反正估計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那星河妹妹我問你喔……」

 

  「嗯……我讓你問……」懶洋洋地回應。

 

  似乎聽見他笑了幾聲,小聲道了句「怎麼會去喜歡治勳那種傢伙啊」,大概是這樣子,我實在沒有聽得很清楚。

 

  「你現在能出來一下嗎?」

 

  我看了下時鐘,蹙眉:「可以,不過要幹嘛?」

 

  「增進感情囉。」

 

  這傢伙老奸巨猾又一肚子壞水,肯定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我瞇起眼,出去就出去唄!反正我才不會輸給他。

 

 

  --這麼晚把天真可愛清純爛漫的學妹約出去,該不會是居心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