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00 .

 

 

  「欸,你那什麼表情啊?」眼前的男人穿著黑色無袖背心斜倚在門沿,俊逸非凡的臉蛋上兩抹濃密的眉毛蹙起,扯著薄唇淡淡道。

 

  見狀,我假裝沒看見他那張絕美到出神入化甚至人神共憤的臉龐,瞇起眼,儘管通徹知曉自己本來就不怎麼大的雙眸這麼一瞇會只剩兩條細縫,硬是擺出嚴肅的表情,用認真的口吻道:「范穎華,我最討厭人家穿吊嘎。」

 

  聽見我的話他喔呵呵的假笑了幾聲,卻是皮笑肉不笑,樣子十分驚人,半晌倏地收起虛偽的笑容冷著嗓道:「不知道是誰要住誰家?」

 

  對,他十分「好心」地提醒了我此時身後還背著大包包手下拉著行李箱,然後更該死的是……幹,要住他家的人是我!對,我要住他家!

 

  忿忿地硬是嚥下這滿肚火氣,瞠大眼珠子瞋目著他,然後我在他挪出道路時移動步伐走進他家,把行李甩在地上,其間沒有一刻是停止瞪視他的。見狀他只是翻了個白眼,不甚以為意,逕自走向沙發轉開電視。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父母拋棄自己尚未出閣嬌嫩欲滴溫柔可人沉魚落雁貌賽西施的寶貝女兒,自己環遊世界去,還忍心把他們尚未出閣嬌嫩欲滴溫柔可人沉魚落雁貌賽西施的寶貝女兒隨便丟給隔壁正值青春期,思想十分卑鄙下流骯髒猥褻又自大自戀的單、身、男、子!

  好一個芳鄰!

  想到這,我氣憤地衝著他瞪一眼,然後他只淡淡瞥了我一眼又繼續看他的電視。

  「你以為我想住你家嗎?」

  「你以為我想讓你住我家嗎?」兩句話幾乎是同時結束的,因為他在我說到第五個字時馬上接下話反駁。從頭到尾視線沒離開過電視螢幕,俊臉上的不屑讓被迫成為他室友的妙齡柔弱女子想家暴他。

  知道嗎,我現在真的很想衝上去把他電視砸爛,再狂掐他脖子,然後拿垃圾桶蓋他火鍋。

  「你以為我想住你家嗎?」

  「你以為我想讓你住我家嗎?」

  ……要是有鼓棒我一定桶他鼻孔。正在我想要對他施暴的時候他又接下道:「要不是伯母拜託我,說什麼你一個女孩子不安全,我當時沒告訴她多慮了,像你長得這麼安全,正面背面分不出來的也能算的上女人嗎?」

  更正,要是有鼓棒,我一定……拿去換成貝斯砸死他。

  「正背面分不出來,你是弱視還是散光一千度啊?好歹我也有C……」咳好啦,大B小C就進位嘛。

  「你買的確定是成人內衣嗎?」

  「姓范的,你為什麼不改名叫范賤?」

  「姓葉的,因為我把機會留給更適合的你了。」

  「你、你、你……你去死啦!」隨手抓了個東西砸向他,那過分眼熟的犧牲品貼上他臉,逐漸從他臉上滑落,我一愣,俯首看向我剛剛手放著的地方……

  嗯,這袋是放私人用品的。

  正確的說法是生理用品。

  更正確的說法是……好啦就衛生棉嘛!有什麼大不了的?

  ……好像有一點大條。

  我不自然地咳了幾聲,感覺一陣燥熱從頸間蔓延到臉上,抬起頭正好趕上他轉頭的畫面,頰上兩抹紅暈我沒錯過。拿起行李準備放到房間,繞過他時我頓住步伐,輕道了句:「變、態,還不快點還我?」

  他薄臉一紅:「是誰自己丟過來的啊?」

  「那幫我撿起來啊。」

  他聞言猶豫了下便俯身,正要觸及那令人尷尬的物體時又遲遲不拾起,僵著臉,許久站直身子,像是惱羞成怒地走開:「你自己丟過來的不會自己撿啊?」

  看著他上樓的背影我仰身長笑……找到護身符了,棉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