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第六章

 

 

  「謝謝你送我回來。」我饜足地朝著韓智央揮手。

 

  相對於我的滿臉笑容,韓智央呆滯半晌,才應道:「不會。」邊堆疊出「錢花光也沒什麼」的假象,漾起牽強的笑容。

 

  「咦,你不順便找我哥嗎?」裝做對他笑容裡的失落不知情,我雖然對把他錢花完有這麼一些愧疚,但人不厚顏,天誅地滅,正所謂厚黑學的至理箴言云:臉皮不厚則錢包不厚,心眼不黑則前途漆黑。所以韓兄莫怪莫怪啊!

 

  苦笑著輕搖了搖頭:「不用了。」

 

  「哦,那我先進去了……」我指了指家門,正要轉身,卻被韓智央抓住手。我疑惑地轉過身子,他黑白分明的瞳眸直直盯著我嘴唇看,頎長的身子逐漸欺近……

 

  心跳漏了拍,大擂大鼓著,我困難地嚥了口唾沫,緊張地雙眼一閉,良久,唇邊什麼動靜也沒有,倒是耳畔響起了訕笑的聲音:「學妹,你嘴巴沾到東西了。」

 

  我倏然睜開眼,用手背抹著嘴。

 

  韓智央瞧了我嘴邊一眼道:「嗯,沒了。」接著視線上移,泰然自若地盼向我:「咦,學妹你臉好紅,吃太多辣的嗎?」

 

  「……」

 

  「還是,學妹剛才該不會以為我要吻你吧?」說著肆無忌憚地狂笑了起來。

 

  這傢伙……小心眼!

 

  「韓智央你這個幼稚鬼不配當學長。」說著我氣呼呼地頭也不回就進了家門。身後他狂妄的笑聲卻在腦中揮之不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恩亞你宿醉啊?一大早鬼叫什麼。」琉櫻放下書包,一臉鄙視地看著我。

 

  「那個韓--」正要抱怨韓智央那傢伙的可惡事蹟,但又突然想起昨天琉櫻對我的防備,我迅速改口:「寒天根本沒用,我都沒變瘦!」

 

  琉櫻揚眉:「幹嘛減肥,你很正常啊!倒是我,最近好像胖了……」

 

  我瞇起眼:「許琉櫻你是欠打嗎,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反而讓我更想減肥。」

 

  琉櫻咯咯地笑了。

 

  「欸,昨天十點那邊學長突然加我即時耶!」

 

  ……那傢伙,根本不需要我幫忙嘛!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是噢?你們聊了什麼?」

 

  琉櫻笑得得意,從書包拿出一疊紙。

 

  「喂,你該不會印出來了吧?」接過那疊紙,我有些傻眼。……整整聊了十幾頁啊喂。

 

 

  櫻YING:學長也住飯店裡嗎?

  韓智央:恩恩,我住在最高層。

  櫻YING:哇,從那麼高看下來很漂亮吧?

  韓智央:還不錯啦!

  韓智央:下次你可以來玩啊!

  櫻YING:好哇!

  韓智央:我的房間很多枕頭喔,因為床很大,躺的一顆,抱的一顆,墊腳也一顆。

  櫻YING:哇!那可以玩枕頭大戰耶!

  韓智央:對啊,呵呵。

 

  面部抽搐了下,不知道為什麼這對話白癡到讓我有些火大。不如說韓智央那傢伙有夠下流,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邀請琉櫻去他房間玩,還提到床的尺寸和大戰一類的字眼,這傢伙果然心術不正。

 

 

  櫻YING:學長有近視嗎?

  韓智央:有啊!不過我戴隱形眼鏡。

  櫻YING:咦,那眼睛會不會乾乾的?

  韓智央:還好啦,我眼睛本來就水汪汪的啊!

 

  嘴角抽搐了下,我突然有把韓智央掐死的衝動。這傢伙怎麼不乾脆改名叫「韓自戀」?

 

 

  櫻YING:呵呵,學長成績好像不錯哦?

  韓智央:還好啦!

  櫻YING:高瞻班考試好像跟我們不一樣,比較難吧?

  韓智央:不會啊,差不多啦!

 

  眉心抽搐著,我強壓下住翻桌的動作。這傢伙明明自豪得很,是在裝什麼謙虛!

 

  還沒看完這疊紙我就放棄進行這項會讓血壓升高的工程。

  真是夠了!

  這下我愈發篤定要整死韓智央的信念。

 

  沒錯,自從昨天夜市約會之後,我就不屑稱呼韓智央為學長了,根本一點學長的樣子都沒有。陰險奸詐小氣,又自戀白目。

 

  「你給他手機了啊?」看著聊天紀錄中韓智央很主動的攻勢,我眼露鄙視,從鼻孔哼出氣。

 

  這死傢伙,居然動作這麼快!而且琉櫻居然這麼容易就把電話給了……

  不行不行,既然這樣我就要再積極一點!

 

  --韓自戀,想跟我鬥,回去再修練個八百年……不,重新投胎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