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第四章


  一切風平浪靜,就在言品晞就要遺忘駭客事件和大冒險事件,梁歆群和成祈夏這個兩個名字也逐漸從她記憶中消褪時,新生訓練的到來卻再度勾起她的惡夢。所謂歹事年年有,熱天肖郎多,她不斷的安慰自己,最近以來遇到的絕對是意外意外,不會再有更衰的事情發生了,輔大其實也是很美好的。

  不過事實證明,老天最愛讓人事與願違,她的自我催眠在新訓完步出小禮堂後三分鐘立刻被瓦解。

  
  她第一次體驗到何為天降災厄。一顆650公克的紅色球體勢如破竹地朝她的小腦袋飛撲而來,還寡廉鮮恥地啵了一下,然後她爆出了響亮的一聲幹,換來附近一群新生錯愕的目光。本來打算好的氣質路線在剛開學便被徹底抹殺,所謂氣質一世,毀在一幹。……不甘心啊!好不容易有心要「再出發」,沒想到辛辛苦苦堆砌出來的假面輕而易舉地被一顆愚蠢的籃球摧毀,嗚嗚,天殺的,要是讓她知道是誰砸的,她絕對會--

  「同學不好意思,很痛嗎?」一個俊朗的嗓音由遠而近,似乎還微喘著氣,從身後傳來。

  「廢話,你要不要被砸砸看?」憤怒地回過頭,反正毀都毀了,言品晞乾脆地把形象拋諸腦後。話一脫口,在她迎上來者,看清他容貌後愣了半晌……清澄的大眼,陽光的笑容,俊俏的臉龐,還有光聽聲音就讓人臉紅心跳,果然是帥哥中的上上等帥哥,極品中的上上等極品。

  她感覺心跳逐漸加快,血液逐漸沸騰,然後全身熱度逐漸飆升--錯不了,就是他了!

  「是你?」她隱忍著聲音地顫抖,微瞇起眼眸,頓時軟了嗓。

  「嗯?」男孩眨著一雙無辜大眼,看上去有幾分俏皮,他無意的應聲更是讓周遭女性動物鼻子癢癢,鼻血蠢蠢欲動。


  錯不了,他一定就是她的那個--

  
  真、命、天、敵!

  補充,應該是天敵二號。

  言品晞視線移到下方他的那雙潔白AIR FORCE後更加地肯定,她隱藏掉聲音中的怒意,強迫自己心平氣和地道:「是你,成祈夏。」

  所謂冤家路窄,狹路相逢,這傢伙在西門町耍她一次不夠,現在又不知好歹地再犯,好啊,有仇不報不是人,既然仇家自己找上門,她沒理由再饒他一次!

  「咦?我們見過嗎?」成祈夏搔搔頭,笑容仍是相當地無害。

  「……」言品晞則是努力的深呼吸……吐氣,壓抑下差點爆發的小宇宙。

  「上次在西門町……」她差點沒咬牙切齒地說,只見成祈夏恍然大悟地「哦--」了很長一聲:「你就是那個大冒險愛慕我的女生喔?你真的喜歡我到故意來讓我的球砸嗎?天啊!」說著還一臉不可置信地搖搖頭。


  「……

  ……無數個刪節號跑過,言品晞一時喪失言語功能。這傢伙好樣的!竟然有辦法讓她在盛怒之下無言了。

  「沒想到你也是輔大的哈哈,新生嗎?……可是我現在沒空陪你聊喔,我還要練系籃。」

  「……

  「同學,那你可以把球還我了嗎?其他人在等我。」無視於言品晞一臉菜色,某人自我感覺良好地繼續道。

  「……」彎身撿起球,言品晞吁了口氣,瞪著眼前厚顏無恥的傢伙,報復地使盡力氣扔向他的頭。只見成祈夏大掌一伸便俐落地攔截,連後退也沒有,輕輕鬆鬆接過,還開心地朝著言品晞展露一排白亮的牙齒,很是開朗地道謝:「謝啦!」

  「……

  言品晞瞇起眼,目送他轉身跑向隊友後仍站在原地呆愣了老半晌,嘴角不住抽搐……

  馬的!

  ……馬的!成祈夏你有種就再接看看榴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