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第十一章

 

 

  經過多年觀察的重大發現--帥哥都喜歡穿紅色鞋子。

 

      雖然穿紅鞋的不一定是帥哥,但是帥哥九成都穿紅鞋。

 

  比如說眼前的傢伙就踩著一雙騷包的ADIDAS新款紅色板鞋。雖然他很惹人厭,但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極品帥哥一枚。雖然個性惡質了點,基本上那皮相湊合著看也是挺賞心悅目的。言品晞瞇著貓瞳瞅著梁歆群發呆。

 

  「喏,普物、微積分和計概筆記。」

 

  言品晞接過梁歆群遞來的紙袋,道了聲謝謝後轉身。見狀梁歆群傻眼地看著她背影,然後扯住她後衣領:「喂你會不會太現實啊?」利用完他就走人,連串門子打交道都懶得了。

 

  言品晞停下腳步,疑惑地看向他:「現實?哪有。」

 

  梁歆群瞇起眼,頓了一拍才道:「你拿了筆記就走,我很可憐耶!」

 

  言品晞傻眼地瞠直了眸,揚高音調:「你哪裡可憐啊?這是直屬學長應該要做的不是嗎?」

 

  梁歆群撇撇嘴:「也是,不過直屬的感情都很好,我們要不要也增進感情一下?」

 

  「蛤?」言品晞愣住,還沒反應過來,手便被唐突攫住,硬被拉著走往樓梯間。她腦袋渾噩停止運轉約莫一分鐘才突然驚醒:「喂,你幹嘛?」

 

  梁歆群俊灑的臉蛋上勾起笑容:「去車棚啊!」

 

  「喔。那你拉著我幹嘛?」

 

  梁歆群轉過頭看向她,微微一笑,後道:「把你載去賣掉。」

 

  言品晞瞇起眼,深吸了口氣後偋住氣息,沉吟了下以嚴肅的口吻緩緩道:「我是認真的。」

 

  梁歆群見她一臉正經,挑起眉,一改玩笑的態度道:「如果我說要請你吃午餐,還生氣嗎?」

 

  言品晞聞言舒展眉結,方才的陰沉煙消雲散,反握住他的手加快腳步繞到他前頭:「好,我們快走!」

 

  「……」這傢伙!梁歆群無語地看著某人的背影,不禁感嘆……他的直屬學妹好現實啊!

 

  「想吃什麼?」

 

  言品晞沉默了下,答道:「福勝亭。」

 

  不錯,很有主見!只不過如果是被請的人,這麼有主見好像有那麼些……厚臉皮?梁歆群狀似無奈地輕笑了下,卻不是很在意。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梁歆群,我有時候很懷疑你是不是有什麼目的啊?」言品晞坐在位置上,看著那個一走進餐廳就惹得周遭女性同胞瘋狂以斜眼偷覷的傢伙。不過也因為他備受女生矚目,省了排隊結帳的時間,因為大家看見他都自動讓出一條路,就連店員也看著他發呆,忘記要照順序來這件事。

 

  ……這就是跟帥哥同行的好處。

 

  不過有一點很惱人,就是周遭傳遞而來的強大怨念和敵意,遲鈍如言品晞都能感受到。她下意識地挲了挲手臂。

 

  梁歆群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現實嗎?」

 

  言品晞不予置評地努努嘴:「那你幹嘛對我那麼好?不是有陰謀嗎?」

 

  「什麼陰謀啊,是你說的,這是直屬學長應該做的吧。」

 

  言品晞蹙起眉--是沒錯啦,只不過比起其他人的直屬也太周到了點。

 

  該不會……

 

  「你想追我噢?」

 

  梁歆群被白開水嗆到,猛咳了好一會兒,才抬起眸在言品晞臉蛋到胸部之間來回逡視:「如果臉換成李毓芬,胸部跟大元一樣,個性改一下,我會認真考--噢!操!」左腳突然襲上劇烈疼痛,只見某人面不改色,唇邊似乎還隱約掛著冷笑:「抱歉學長,可能我腳太長了。」

 

  「抱歉學妹,學長只是比較喜歡性感一點的--SHIT!」右腳也慘遭制裁,梁歆群忍住不叫出聲,半晌在某人凌厲眼神無聲的挾持加威脅下,可憐兮兮地道:「……學妹好正,學長配不上你。」

 

  言品晞聞言只輕哼了聲,滿意地移開恐嚇的視線,瞅著一旁自助的飯和湯,接著轉向梁歆群,露出小孩看見糖果後扯著父親衣袖的純真表情:「學長……

 

  梁歆群打了個寒顫,速速起身:「……學妹,我幫你盛就好。」

 

  擇友理想條件是性感也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