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請多關照05e05a540d503493defa29134cc2799b  

第五章

 

 

  事實證明,果然是我想多了。像我姿色這麼平凡的女生,就算脫光光站在韓智央面前,說不定人家還不屑一顧呢!不不不,肯定覺得回去看色情雜誌都強上一百倍。不對,我在想些什麼?而且幹嘛要把自己貶低成那樣啊真是……

 

  總而言之,韓姓學長並沒有帶徐姓學妹到杳無人煙的地方,反而是最熱鬧的夜市:「星河妹妹,學長我今天被拒絕很寂寞也很傷心,你就暫時充當我女友陪陪我吧!」

 

  為他的滿口不正經翻了下白眼:「學長你喝醉了啊?」

 

  「呵呵,星河妹妹,星河說的果然是真的,你真的很有趣耶!」韓智央一副自然地拍了拍我的頭。我因他太過親暱的動作蹙起眉,接著疑惑他為什麼老是叫我「星河妹妹」啊?明明知道我的本名啊。

 

  我哥跟他提到我?反正準沒好事。聽他對我的形容詞是有趣,八成又是把我的糗事全都抖出來了吧?這沒品的老哥。

 

  「啊,星河妹妹,你會不會餓啊?我請你吃雞排怎麼樣?」

 

  我挑起眉。這句話……應該沒有雙關對吧?很正常對吧?是說,我幹嘛把人家的好意曲解成那麼下流陰險啊?徐恩亞,你太糟糕了。……不過不對,正常的相處之道是無法套用在這傢伙身上的,對他就要用另一套模式。

 

  總之,不吃白不吃,白白陪他出來浪費時間,說什麼也要有些實質獎勵吧?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幼稚這樣……

 

  「好啊!不然這樣,我一邊介紹琉櫻喜歡吃的東西你嚐看看。」

 

  韓智央眼睛一亮:「哦,聽起來滿有趣的耶!」

 

  「學長,你怕不怕辣?」

 

  「嗯,還滿怕的……怎麼了?」

 

  朝著他搖搖頭,我趁他疑惑時走到半月燒攤販前:「我要兩份玉米起司大辣,超辣的那種。」

 

  韓智央追上我:「你點了什麼?」

 

  我朝著他漾起甜美到詭異的笑:「你待會吃不就知道了。」

 

  「二十九號好了。」聽見老闆喚道,我推了韓智央一把:「付錢啊!」

 

  「哦……喔。」愣愣地從口袋掏出張國父遞給老闆。韓智央接過熱騰騰的兩份半月燒,疑惑地走向我。我拿出兩份,掩飾去目睛中的狡黠,把其中一份遞給他:「這是學長的,琉櫻口味的。另一個是徐恩亞口味的。」

 

  韓智央愣愣地看著我手上的,我故作疑惑地問道:「怎麼了?還是你比較想吃我的?」

 

  韓智央搖搖頭,我催促道:「快吃啊!琉櫻很喜歡半月燒的!」

 

  「嗯。」韓智央應了聲,在我熱切的目光追逐下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接著俊臉迅速染上緋紅,兩片唇瓣微腫,不諒解地瞪向我。我憋住笑,慌張道:「呃抱歉,學長,琉櫻喜歡吃辣,我去幫你買飲料。」說著朝他伸出手。

 

  他看著我攤開的掌心,擰了下眉,然後滿臉無言地把手伸進長褲口袋,掏了張鈔票給我。

 

  接過錢錢,我轉身跑到旁邊一家冷飲店,其間忍不住大笑起來,韓智央,看我不整死你!買好兩杯飲料,我跑向韓智央。他急得忙搶過飲料一連喝了好幾口,才道:「不行了,我沒辦法吃。」聲線有些嘶啞。

 

  我驚呼:「太誇張了吧,你連聲音都沙啞了。」

 

  「噢拜託饒了我,我平常連胡椒粉都不敢吃的。」

 

  「這麼誇張?」我轉了轉眼珠子,吞了口唾沫,道:「反正有飲料了嘛!半月燒很貴的耶,學長吃完嘛!」

 

  俊臉有些狼狽,微露慍色:「學、妹!」

 

  止住大笑的衝動:「好啦,我們再去下一攤啊!」

 

  殊不知我的裏人格正捧著肚子,肆無忌憚地狂笑著--哈哈哈,好痛快啊!其實琉櫻也不敢吃辣,討厭到雖即使菜不辣但盤子周圍有放辣椒都不行。

 

  我拉著韓智央到鹹酥雞攤,一股腦兒地夾了一堆自己愛吃的料:「學長,我跟你說啊,琉櫻很喜歡青椒、茄子和番薯,尤其是用炸的那種。」才怪!像琉櫻這種注重身材維持的人就連菜多放了些油都會唉唉叫,更何況這種油炸食物。還有青椒茄子番薯,正常人敢吃就不錯了不會到「喜歡」吃吧?琉櫻當然不例外。

 

  韓智央盯著我籃子裡的料:「是噢……可是你夾的怎麼都跟說的不--」

 

  「學長,付錢啊!」眨眨眼,我和老闆一致望向他。他愣了半晌,然後又默默掏了張國父出來。

 

  「學長,這家蘿蔔糕我和琉櫻都超愛的哦!」

 

  「學長,這間茶燻滷味很好吃,你看人這麼多。」

 

  「學長,這間的大阪燒還不錯。」

 

  「學長,我要吃雞蛋糕。」

 

  「學長,碳烤雞排。」

 

  「綠豆沙牛奶。」

 

  學--

 

  韓智央一臉無奈地打斷我:「學妹,我沒錢了……」

 

  --學長,我都不屑稱呼你為學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小靈Yo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